苹果柚 发表于 2014-4-19 16:22

发了一些芽

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4-4-19 16:30

养得真棒!赞一个。

情人 发表于 2014-4-19 16:31

看新芽就是精神。。
好多S形的苗啊、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4-19 16:32

呵呵。还有一些没睡醒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4-19 16:33

长的真好

张郎 发表于 2014-4-19 16:36

真多啊,要是配上些文字说明就更好了。

希希. 发表于 2014-4-19 16:38

盆面上长的什么草?好看

suncoastline 发表于 2014-4-19 16:42

漂亮,欣赏了

govidy 发表于 2014-4-19 16:42

好绿好绿哦

seektruth 发表于 2014-4-19 17:24

一片大好生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了一些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