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柚
发表于 2014-4-19 16:22
发了一些芽
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4-4-19 16:30
养得真棒!赞一个。
情人
发表于 2014-4-19 16:31
看新芽就是精神。。
好多S形的苗啊、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4-19 16:32
呵呵。还有一些没睡醒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4-19 16:33
长的真好
张郎
发表于 2014-4-19 16:36
真多啊,要是配上些文字说明就更好了。
希希.
发表于 2014-4-19 16:38
盆面上长的什么草?好看
suncoastline
发表于 2014-4-19 16:42
漂亮,欣赏了
govidy
发表于 2014-4-19 16:42
好绿好绿哦
seektruth
发表于 2014-4-19 17:24
一片大好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