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荷 发表于 2014-4-19 17:53

生机勃勃,种了不少哦。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4-19 18:24

最近看嫩叶比看花还兴奋。

085 发表于 2014-4-19 19:17

好多哦,全部都抽芽了。

czzjh6 发表于 2014-4-19 19:37

长的真好:s76果然是高手:s114

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4-20 11:00

赞一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了一些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