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花农 发表于 2014-4-20 14:00

花色可人的浙茶

花色可人的浙茶

aling2230 发表于 2014-4-20 14:10

好看啊··

蔓藤茑萝 发表于 2014-4-20 14:12

美,为什么叫浙茶,偶还以为是绿茶……

月亮一家 发表于 2014-4-20 14:16

漂亮

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4-4-20 14:28

欣赏下。

清荷 发表于 2014-4-20 15:55

我也以为是茶叶呢~~

劝世贤文 发表于 2014-4-20 16:47

帮顶。。。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4-20 16:59

开的漂亮!

乐天01 发表于 2014-4-20 20:09

本帖最后由 乐天01 于 2014-4-20 20:17 编辑

非常漂亮, 应该是大花,我也培育了4个品种, 还在审查中, 应该比较耐寒。恭喜!中国人一起努力, 我们育种势力大大增加, 请你、送牙签小苗到湖北北面,河南中南部去试一试。 耐寒不是说完全不怕冰冻, 而是, 树根树干不容易冻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花色可人的浙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