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cloudy 发表于 2014-4-20 17:13

服刑期即将结束的一盆茶花

已上刑三周多,看她表现不错,今天解除了大部分刑具(铝线):;P:lol,目前仅留有2-3条铝线正在将几片被翻反的叶片矫正,下周就可以刑满释放了:;P:lol,阳台上养盆这样的茶花小树,即使在无花的季节,是不是也感觉很不错的捏:lol

一把不对称的小雨伞就要出厂鸟:;P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4-20 17:32

是不是这种塑型的都要在嫩枝的时候上刑?

换季了 发表于 2014-4-20 20:38

远处正是灯火阑珊处,有诗意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4-20 20:43

不错!发夏梢后基本可以成型了

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4-20 21:03

为什么非得搞一个中规中矩的树形呢?

果乐果园 发表于 2014-4-20 22:33

学习!

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4-21 22:06

真是高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服刑期即将结束的一盆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