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4-20 21:15

中毒了,也开始养茶花了,遇到问题请教大家了!

经常在这里逛,时间长了就中毒很深了,于是买来茶花解毒。茶花买来一月有余,已经完成缓苗了,但是一到正午,嫩芽就蔫了,太阳偏西以后就自己恢复了,为什么?还有,茶花嫩芽非常怕红蜘蛛,被红蜘蛛光顾过的叶子都有红色的小点点吗?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4-20 21:24

沙发。

情人 发表于 2014-4-20 21:36

没太阳就挺起的嫩芽很正常,

10JQKA 发表于 2014-4-20 21:37

错过花期呀

kcwf 发表于 2014-4-20 21:39

恩,绑定了

luoyingbenfen 发表于 2014-4-20 21:51

路过,帮顶

wenwenhe 发表于 2014-4-20 22:22

茶花我也刚种 帮顶

果乐果园 发表于 2014-4-20 22:32

我也刚刚入手了!

june06 发表于 2014-4-20 22:58

我的放在东边的阳台,从没得病呢,要通风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4-21 01:05

嫩叶太阳下蔫了会恢复是正常的。
茶花红蜘蛛出现在老叶的叶面,嫩叶有红点点你照张图片发上来看看,应该不是红蜘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毒了,也开始养茶花了,遇到问题请教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