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cloudy
发表于 2014-4-21 18:27
芽若在,梦就在...
上个月在花市用低价淘回的一颗满树爆蕾和黄叶、杆径近4公分、没人要了滴的宫粉,请回家马上来个一剪梅,一个月后的模样,有希望...
菜小青
发表于 2014-4-21 18:34
发新芽了
☆雪☆青☆
发表于 2014-4-21 18:56
慢慢就好了
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4-4-21 18:56
有眼力!要淘就要它,我猜便宜也要30O吧!
独来毒网
发表于 2014-4-21 19:10
一般人养不活,只有大师级的才敢买
fishie
发表于 2014-4-21 19:41
为什么觉得很有型:s002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21 19:45
运气真好!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4-21 20:48
呵呵,宫粉容颜要焕发了啊
米家小迷糊
发表于 2014-4-21 21:03
春天是个充满奇迹的季节
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4-21 22:02
爆发的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