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cloudy 发表于 2014-4-21 18:27

芽若在,梦就在...

          上个月在花市用低价淘回的一颗满树爆蕾和黄叶、杆径近4公分、没人要了滴的宫粉,请回家马上来个一剪梅,一个月后的模样,有希望...






菜小青 发表于 2014-4-21 18:34

发新芽了

☆雪☆青☆ 发表于 2014-4-21 18:56

慢慢就好了

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4-4-21 18:56

有眼力!要淘就要它,我猜便宜也要30O吧!

独来毒网 发表于 2014-4-21 19:10

一般人养不活,只有大师级的才敢买

fishie 发表于 2014-4-21 19:41

为什么觉得很有型:s002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21 19:45

运气真好!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4-21 20:48

呵呵,宫粉容颜要焕发了啊

米家小迷糊 发表于 2014-4-21 21:03

春天是个充满奇迹的季节

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4-21 22:02

爆发的前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芽若在,梦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