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花淡淡香 发表于 2014-4-22 12:25

请教:茶花刚发出的嫩芽枝条是不是很软啊?

以前没养过,刚刚开始养呢,卖家裸根发货,现在发芽了,可是嫩芽枝条很软啊。如果是月季,可是新根没长出来,依靠老枝条营养抽芽的缘故啊,茶花也是这样吗?枝条软是不是意味着没成活啊?!!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4-22 12:33

不太懂

闲花淡淡香 发表于 2014-4-22 12:35

高手去哪里了?{:3_295:}

yaya7116486 发表于 2014-4-22 12:36

帮顶。。

wqb 发表于 2014-4-22 12:40

买得太晚了,影响成活。茶花要在休眠的时候网购!

蔓藤茑萝 发表于 2014-4-22 13:06

偶的新芽都很坚挺的!老茶一棵哈。每次给我修剪……不给它长大

mazha_1234 发表于 2014-4-22 13:15

友情帮顶啦

清荷 发表于 2014-4-22 13:16

情况你都没介绍清楚,也没图参考就是神仙也解答不了。裸根苗是多大的,上盆多少时间了,怎么养护的,现在芽的状况~~:s32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4-22 13:38

新抽的枝条还没有木质化会比较软.到6月左右木质化了就硬了.

雪舞纤尘 发表于 2014-4-22 13:45

应该没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茶花刚发出的嫩芽枝条是不是很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