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茶花刚发出的嫩芽枝条是不是很软啊?
以前没养过,刚刚开始养呢,卖家裸根发货,现在发芽了,可是嫩芽枝条很软啊。如果是月季,可是新根没长出来,依靠老枝条营养抽芽的缘故啊,茶花也是这样吗?枝条软是不是意味着没成活啊?!!不太懂 高手去哪里了?{:3_295:} 帮顶。。 买得太晚了,影响成活。茶花要在休眠的时候网购! 偶的新芽都很坚挺的!老茶一棵哈。每次给我修剪……不给它长大 友情帮顶啦 情况你都没介绍清楚,也没图参考就是神仙也解答不了。裸根苗是多大的,上盆多少时间了,怎么养护的,现在芽的状况~~:s32 新抽的枝条还没有木质化会比较软.到6月左右木质化了就硬了. 应该没问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