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4-22 14:22

新枝是很软,过段时间就好了,没事。

浩瀚无边 发表于 2014-4-22 14:46

发个照片大家会帮你的

012012 发表于 2014-4-22 20:30

新生枝、叶柔软,有利生长,逐步朩质化变硬,意味着新生枝、叶就基本长定了。这是植物的自然规律。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22 20:47

如果早上能挺起来的话就没事

豆子开花 发表于 2014-4-22 21:12

得缓缓吧。。

mshxxtf 发表于 2014-4-24 00:49

我的也是这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茶花刚发出的嫩芽枝条是不是很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