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hong49 发表于 2014-4-23 12:36

宏哥茶花-纳迅夫人

火红,中花期

sxgugu 发表于 2014-4-23 12:37

中午,阴,沙发……

wqb 发表于 2014-4-23 12:49

照片最好多一点!

凌凌凌 发表于 2014-4-23 12:55

不错。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4-23 13:02

欣赏了

清荷 发表于 2014-4-23 13:23

这个品种没听到过~~~

mazha_1234 发表于 2014-4-23 13:41

不可思议的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4-23 14:37

瓣型很像大丽花,小段稀奇品种不少哦。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23 14:43

这个是不是比你的砂金还美呀?

huangcn 发表于 2014-4-23 14:51

很像 玛格丽特丽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宏哥茶花-纳迅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