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hong49
发表于 2014-4-23 12:36
宏哥茶花-纳迅夫人
火红,中花期
sxgugu
发表于 2014-4-23 12:37
中午,阴,沙发……
wqb
发表于 2014-4-23 12:49
照片最好多一点!
凌凌凌
发表于 2014-4-23 12:55
不错。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4-23 13:02
欣赏了
清荷
发表于 2014-4-23 13:23
这个品种没听到过~~~
mazha_1234
发表于 2014-4-23 13:41
不可思议的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4-23 14:37
瓣型很像大丽花,小段稀奇品种不少哦。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4-23 14:43
这个是不是比你的砂金还美呀?
huangcn
发表于 2014-4-23 14:51
很像 玛格丽特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