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35 发表于 2014-4-23 16:18

好像杜鹃红万重。

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4-23 20:08

不错,照片有点少。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4-23 20:11

有特点,很漂亮!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4-23 20:37

不错,很漂亮。

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14-4-23 21:20

看名字好象又是小日本的?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4-23 22:23

又是一种大丽花.:lol

金色种子 发表于 2014-4-23 22:25

谢谢楼主分享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4-23 23:11

多么好看

凌晨晓 发表于 2014-4-23 23:37

不错。

乐天01 发表于 2014-4-24 09:53

这品种是我朋友 Robert Ehrhart 培育的,非常漂亮, 是纪念附近一位报纸事业
大土豪的美丽年轻太太,( 离开我家走路5分钟), Robert原来小种苗已经死了,
我最近还嫁接两棵给他(非常老了),几年前我负责送茶品种花到中国, 没有送到
美国东海岸,Australia, 3年前才前送到英国。

找出一张今年照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宏哥茶花-纳迅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