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杜鹃红万重。
不错,照片有点少。
有特点,很漂亮!
不错,很漂亮。
看名字好象又是小日本的?
又是一种大丽花.:lol
谢谢楼主分享
多么好看
不错。
这品种是我朋友 Robert Ehrhart 培育的,非常漂亮, 是纪念附近一位报纸事业
大土豪的美丽年轻太太,( 离开我家走路5分钟), Robert原来小种苗已经死了,
我最近还嫁接两棵给他(非常老了),几年前我负责送茶品种花到中国, 没有送到
美国东海岸,Australia, 3年前才前送到英国。
找出一张今年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