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片也漂亮
不错,养的很好。
好,我喜欢!
观新叶不亚于观花。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4-23 20:28
不错,养的很好。
师傅表扬,真开心
养得真不少!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4-23 20:58
好,我喜欢!
版主喜欢,我也高兴。谢您赏分。
wqb 发表于 2014-4-24 12:35
养得真不少!
是呀,都爆满了。谢院士赏分
养的真好
茶花养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