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度为0这不可能,应该是仪表的问题。
学习了
liao35 发表于 2014-5-4 20:48好干啊,多种几盆,湿度就上去了。
是的,这种湿度计测得的数据也就是个大概其,不可能非常精确。平时的湿度没有到这种程度,这两天特别干燥是真的。
学习,,,,,
这湿度可够可怕的了。
怎么可能这样呢?楼主家不在地球吧?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5-5 18:10
怎么可能这样呢?楼主家不在地球吧?
您是南方的吧 ?我在山东西北部,这两天两个湿度计显示的的确是这样 。晚上好些可以到百分之三十左右.
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5-5 12:40
这湿度可够可怕的了。
:s34:s34:s34
应该能抗得住,多喷水。
whm222 发表于 2014-5-5 19:56
应该能抗得住,多喷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