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dejiyi 发表于 2014-5-5 13:01

请教为什么叶子长的这么大,真是好大好大!

是肥施多了,还是水浇多了?赤丹有几片叶子超大?

安晴 发表于 2014-5-5 13:14

肥好呗

至尊宝 发表于 2014-5-5 13:15

沙发?

yaya7116486 发表于 2014-5-5 13:15

肥大了

至尊宝 发表于 2014-5-5 13:16

楼主养的好

飘渺雪 发表于 2014-5-5 13:16

肥很足呀

521806 发表于 2014-5-5 13:27

不错哦

猜猜爱花花 发表于 2014-5-5 14:09

我的月季有几片叶子也是,有手掌心大

tyaya 发表于 2014-5-5 14:13

养的真好!

观自在 发表于 2014-5-5 14:22

水肥过剩了,但叶子太大其实并没有多少好处,抗逆能力会下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为什么叶子长的这么大,真是好大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