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dejiyi
发表于 2014-5-5 13:01
请教为什么叶子长的这么大,真是好大好大!
是肥施多了,还是水浇多了?赤丹有几片叶子超大?
安晴
发表于 2014-5-5 13:14
肥好呗
至尊宝
发表于 2014-5-5 13:15
沙发?
yaya7116486
发表于 2014-5-5 13:15
肥大了
至尊宝
发表于 2014-5-5 13:16
楼主养的好
飘渺雪
发表于 2014-5-5 13:16
肥很足呀
521806
发表于 2014-5-5 13:27
不错哦
猜猜爱花花
发表于 2014-5-5 14:09
我的月季有几片叶子也是,有手掌心大
tyaya
发表于 2014-5-5 14:13
养的真好!
观自在
发表于 2014-5-5 14:22
水肥过剩了,但叶子太大其实并没有多少好处,抗逆能力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