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12 发表于 2014-5-7 10:34

楼主这棵苗新叶发得不多,养分分配不匀,故有少量叶片超大,一般在发第二次芽展叶时常有这种个别叶片超大的现象。

bljliang 发表于 2014-5-7 11:26

氮肥多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为什么叶子长的这么大,真是好大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