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s Archiver
论坛
›
茶花
› 请教为什么叶子长的这么大,真是好大好大!
012012
发表于 2014-5-7 10:34
楼主这棵苗新叶发得不多,养分分配不匀,故有少量叶片超大,一般在发第二次芽展叶时常有这种个别叶片超大的现象。
bljliang
发表于 2014-5-7 11:26
氮肥多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为什么叶子长的这么大,真是好大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