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发表于 2014-5-5 21:30

3月6日闭关,40天后任督二脉已打通。童鞋们,你们修炼的呢?

3月6日嫁接,4月16日照片。 如今已快展叶了。:victory::victory:

逆时针589 发表于 2014-5-5 21:33

说得好吓人

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5-5 21:34

高手。

kcwf 发表于 2014-5-5 21:35

嫁接的吗?

luoyingbenfen 发表于 2014-5-5 21:40

高手啊

lijiejie 发表于 2014-5-5 21:40

我以为是中医种花。。。

影__儿 发表于 2014-5-5 21:41

不错。。。

情人 发表于 2014-5-5 21:41

逆时针589 发表于 2014-5-5 21:33
说得好吓人

:lol标题党 漂过。。

听雨的刀 发表于 2014-5-5 21:53

只等爆发了

bljliang 发表于 2014-5-5 21:54

恭喜成功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3月6日闭关,40天后任督二脉已打通。童鞋们,你们修炼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