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发表于 2014-5-5 21:30
3月6日闭关,40天后任督二脉已打通。童鞋们,你们修炼的呢?
3月6日嫁接,4月16日照片。 如今已快展叶了。:victory::victory:
逆时针589
发表于 2014-5-5 21:33
说得好吓人
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5-5 21:34
高手。
kcwf
发表于 2014-5-5 21:35
嫁接的吗?
luoyingbenfen
发表于 2014-5-5 21:40
高手啊
lijiejie
发表于 2014-5-5 21:40
我以为是中医种花。。。
影__儿
发表于 2014-5-5 21:41
不错。。。
情人
发表于 2014-5-5 21:41
逆时针589 发表于 2014-5-5 21:33
说得好吓人
:lol标题党 漂过。。
听雨的刀
发表于 2014-5-5 21:53
只等爆发了
bljliang
发表于 2014-5-5 21:54
恭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