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5-21 13:33

没近照不太好看吧?难道是乔伊?

wzz4444 发表于 2014-5-21 14:09

走过路过,看看

wzjwylwxy 发表于 2014-5-22 12:01

惊呆了,大

绿满天涯 发表于 2014-5-23 11:59

这么大的很少见

一笑无忧 发表于 2014-6-1 09:44

好大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小苗才能长这么大啊

sclsxjd 发表于 2014-6-2 14:03

好大一棵树

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6-21 18:29

好大一棵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点评下我的5色茶花,可以看叶分品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