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12
发表于 2014-5-7 14:05
现在温度还不是太高,即使是裸根苗只要是保湿的,管理好养活不成问题。
~-~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14-5-7 20:00
学习来了
walh
发表于 2014-5-7 21:06
心太急,这个季节不适合邮寄茶花,除非是带钵苗。其实这个时候直接到花市连盆拿也不错。
wqb
发表于 2014-5-8 08:30
网购茶花最好在植株休眠的时候买!否则影响成活!
花界新人
发表于 2014-5-8 17:05
现在迟了,等秋天吧
ch5218
发表于 2014-5-8 20:06
已经买了就尽量保活吧。
085
发表于 2014-5-13 23:25
这个时间点有点不对,我上个月入了一批,还好艰难的缓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