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12 发表于 2014-5-7 14:05

现在温度还不是太高,即使是裸根苗只要是保湿的,管理好养活不成问题。

~-~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14-5-7 20:00

学习来了

walh 发表于 2014-5-7 21:06

心太急,这个季节不适合邮寄茶花,除非是带钵苗。其实这个时候直接到花市连盆拿也不错。

wqb 发表于 2014-5-8 08:30

网购茶花最好在植株休眠的时候买!否则影响成活!

花界新人 发表于 2014-5-8 17:05

现在迟了,等秋天吧

ch5218 发表于 2014-5-8 20:06

已经买了就尽量保活吧。

085 发表于 2014-5-13 23:25

这个时间点有点不对,我上个月入了一批,还好艰难的缓过来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网购的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