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 发表于 2014-5-10 10:28

几朵小花

http://www.moshua.net/forum.php?mod=image&aid=1635710&size=300x300&key=2205c860222ae95e&nocache=yes&type=fixnonehttp://www.moshua.net/forum.php?mod=image&aid=1635711&size=300x300&key=5a783ea8ac19d9f1&nocache=yes&type=fixnonehttp://www.moshua.net/forum.php?mod=image&aid=1635718&size=300x300&key=558afbc30c19ff1b&nocache=yes&type=fixnonehttp://www.moshua.net/forum.php?mod=image&aid=1635714&size=300x300&key=0e065cca7ed521c2&nocache=yes&type=fixnonehttp://www.moshua.net/forum.php?mod=image&aid=1635719&size=300x300&key=98ed4fbd3aaf77d8&nocache=yes&type=fixnonehttp://www.moshua.net/forum.php?mod=image&aid=1635715&size=300x300&key=85cb69d93e92d62d&nocache=yes&type=fixnonehttp://www.moshua.net/forum.php?mod=image&aid=1635717&size=300x300&key=fc5fe8ecef35916d&nocache=yes&type=fixnonehttp://www.moshua.net/forum.php?mod=image&aid=1635716&size=300x300&key=271ccacd719ed1c2&nocache=yes&type=fixnonehttp://www.moshua.net/forum.php?mod=image&aid=1635712&size=300x300&key=4c872f0f6325ed1f&nocache=yes&type=fixnonehttp://www.moshua.net/forum.php?mod=image&aid=1635713&size=300x300&key=7cdb4cd1e23c1758&nocache=yes&type=fixnone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5-10 10:57

开的不错不错

小李广 发表于 2014-5-10 11:16

很好不错不错

chenyh1029 发表于 2014-5-10 11:39


漂亮啊

乐天01 发表于 2014-5-10 11:47

你的茶好像住在贵宾别墅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5-10 12:50

芽眼都长得很好,是位养茶高手!

liao35 发表于 2014-5-10 13:26

开得好。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10 14:12

开的非常漂亮!

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5-10 15:09

漂亮。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5-10 15:31

这些茶绝不是这环境里养出来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几朵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