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5-12 06:27

短时间的你说的那温度不怕。

lius8146 发表于 2014-5-12 07:01

甲托用下

素年槿时_ 发表于 2014-5-12 07:20

清荷 发表于 2014-5-11 09:19
花挺漂亮,叶子必须打药了,这样的情况一般已经不能恢复如初,只能控制不在发展,应该在叶芽将开时就喷药预 ...

谢谢已经打药了

素年槿时_ 发表于 2014-5-12 07:21

Etian 发表于 2014-5-11 21:21
打药防治扩散了。。

已经喷药了过几天再看看 觉得挺皮实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素年槿时_ 发表于 2014-5-12 07:21

357044162 发表于 2014-5-11 22:23
搬回去吧 要不然会冻伤老叶六角大红(赤丹) 我地栽从小种到大 到零下5度时就会冻伤老叶 烈香比较不会茶梅 ...

谢谢 先试着盆养放室外没问题再地栽

素年槿时_ 发表于 2014-5-12 07:22

lius8146 发表于 2014-5-12 07:01
甲托用下

已经喷上了甲托属于预防型的吗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5-12 08:38

357044162 发表于 2014-5-11 22:23
搬回去吧 要不然会冻伤老叶六角大红(赤丹) 我地栽从小种到大 到零下5度时就会冻伤老叶 烈香比较不会茶梅 ...

赤丹零下5、6度叶片如被冻到那肯定是弱苗,壮苗是不会的,赤丹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

飞鸽A 发表于 2014-5-13 01:08

新手过来欣赏一下,顺便帮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麻烦看看我的茶梅怎么了 顺便发几张茶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