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茶 发表于 2014-5-14 08:27

龙火珠上蕾























沐彦君 发表于 2014-5-14 08:40

沙发吗?

lelefish_007 发表于 2014-5-14 08:44

这么早!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5-14 08:48

好快啊,看来今年还是它先开了。

默默的黑白猫 发表于 2014-5-14 08:48

花期不是过了吗?

xiaobaoyanghua 发表于 2014-5-14 08:55

这么早就分化了,太厉害了,长势也特别旺盛

瓶子 发表于 2014-5-14 09:02

这兰花难道是用什么介质种的?看上去全是苔藓

wqb 发表于 2014-5-14 09:05

北茶的龙火珠养得太好了!

wumillers 发表于 2014-5-14 09:08

这开花是什么样子的?

浅浅晴 发表于 2014-5-14 09:10

茶花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龙火珠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