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茶
发表于 2014-5-14 08:27
龙火珠上蕾
沐彦君
发表于 2014-5-14 08:40
沙发吗?
lelefish_007
发表于 2014-5-14 08:44
这么早!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5-14 08:48
好快啊,看来今年还是它先开了。
默默的黑白猫
发表于 2014-5-14 08:48
花期不是过了吗?
xiaobaoyanghua
发表于 2014-5-14 08:55
这么早就分化了,太厉害了,长势也特别旺盛
瓶子
发表于 2014-5-14 09:02
这兰花难道是用什么介质种的?看上去全是苔藓
wqb
发表于 2014-5-14 09:05
北茶的龙火珠养得太好了!
wumillers
发表于 2014-5-14 09:08
这开花是什么样子的?
浅浅晴
发表于 2014-5-14 09:10
茶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