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ntgen 发表于 2014-5-14 13:33

好快啊,始终跟不上阿~

liao35 发表于 2014-5-14 15:06

蕾都这么大了,长得真好。

lili888 发表于 2014-5-14 17:32

好早啊

丹崖观海 发表于 2014-5-14 17:36

佩服!室内也能养的这么壮。

MYJSY6 发表于 2014-5-14 19:24

长势也特别旺盛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14 20:53

养的太好了!

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5-14 21:33

真心早啊

kkkxiaocao 发表于 2014-5-14 22:50

养的真好!

vincent_chris 发表于 2014-5-15 13:33

{:3_284:}

阿牛哥 发表于 2014-5-15 14:26

喜人,这么早就有花蕾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龙火珠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