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ntgen
发表于 2014-5-14 13:33
好快啊,始终跟不上阿~
liao35
发表于 2014-5-14 15:06
蕾都这么大了,长得真好。
lili888
发表于 2014-5-14 17:32
好早啊
丹崖观海
发表于 2014-5-14 17:36
佩服!室内也能养的这么壮。
MYJSY6
发表于 2014-5-14 19:24
长势也特别旺盛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14 20:53
养的太好了!
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5-14 21:33
真心早啊
kkkxiaocao
发表于 2014-5-14 22:50
养的真好!
vincent_chris
发表于 2014-5-15 13:33
{:3_284:}
阿牛哥
发表于 2014-5-15 14:26
喜人,这么早就有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