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高手
这个花已经买了将近一个月,买回来这个样子,养了一个月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有发生变化,究竟能活吗?请高手帮我看看,是什么回事?有没有得救?当时买了五棵,就两棵,还说得过去,起码会发芽,这三棵,真的一点都没有变化,最小的那棵,前几天还枯了一片叶子
我的种了3 年还是这样。 你这土感觉太肥了,楼主是东北的吗?太肥了不利于生根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5-15 20:50
你这土感觉太肥了,楼主是东北的吗?太肥了不利于生根
我南方的。那你说咋办
lf6675586 发表于 2014-5-15 20:45
我的种了3 年还是这样。
。。。对啊,起码还活着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5-15 20:50
你这土感觉太肥了,楼主是东北的吗?太肥了不利于生根
就珍珠岩和蛭石
三年,这神马呀,长这么慢的.佩服,您太有耐心了. 要有耐心。 盆土别过湿,慢慢养吧现在就别折腾了,养茶花需要耐心啊。 只要叶子正常就慢慢的伺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