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世贤文 发表于 2014-5-15 19:43

求教高手

这个花已经买了将近一个月,买回来这个样子,养了一个月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有发生变化,究竟能活吗?请高手帮我看看,是什么回事?有没有得救?
当时买了五棵,就两棵,还说得过去,起码会发芽,这三棵,真的一点都没有变化,最小的那棵,前几天还枯了一片叶子

lf6675586 发表于 2014-5-15 20:45

我的种了3 年还是这样。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5-15 20:50

你这土感觉太肥了,楼主是东北的吗?太肥了不利于生根

劝世贤文 发表于 2014-5-15 22:49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5-15 20:50
你这土感觉太肥了,楼主是东北的吗?太肥了不利于生根

我南方的。那你说咋办

劝世贤文 发表于 2014-5-15 22:51

lf6675586 发表于 2014-5-15 20:45
我的种了3 年还是这样。

。。。对啊,起码还活着

劝世贤文 发表于 2014-5-15 22:52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5-15 20:50
你这土感觉太肥了,楼主是东北的吗?太肥了不利于生根

就珍珠岩和蛭石

刀刀刀 发表于 2014-5-15 23:46

三年,这神马呀,长这么慢的.佩服,您太有耐心了.

Etian 发表于 2014-5-16 06:30

要有耐心。

清荷 发表于 2014-5-16 07:41

盆土别过湿,慢慢养吧现在就别折腾了,养茶花需要耐心啊。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5-16 07:53

只要叶子正常就慢慢的伺候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