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者三友★
发表于 2014-5-15 21:19
凹脉金花茶
凹脉金花茶(如图)
六角大红
★益者三友★
发表于 2014-5-15 21:21
花痴花迷_7398
发表于 2014-5-15 21:24
呵~```
静静的走走
发表于 2014-5-15 21:25
再来一张正面的让我们瞧瞧:s002
和小谐
发表于 2014-5-15 21:32
中国结的节奏{:3_309:}
一杯清绿茶
发表于 2014-5-15 21:34
叶子也好看
水先生
发表于 2014-5-15 21:48
叶子比花好看
腊月雪
发表于 2014-5-15 21:49
侧面看,还真像中国结
刀刀刀
发表于 2014-5-15 21:49
这叶子和花都好特别啊,我以为茶花都是绿化那种大红的呢.长见识了.
onetree
发表于 2014-5-15 22:00
我去,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