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17 21:13
梳芽
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5-17 21:14 编辑
没有蕾梳,梳芽玩
芽太多了
和小谐
发表于 2014-5-17 21:21
算老桩了
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5-17 21:24
好粗的桩子。
cdlxl
发表于 2014-5-17 21:31
梳的很漂亮。
刀刀刀
发表于 2014-5-17 21:34
是盆景?
quanjunw
发表于 2014-5-17 21:50
老庄盆景,是什么植物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5-17 22:10
这芽疏的不是时候,芽是疏掉了,可根也被你控制住了。
kkkxiaocao
发表于 2014-5-17 23:37
学习了
刀刀刀
发表于 2014-5-18 03:48
这里头还这么多学问呢。
周大鱼
发表于 2014-5-18 04:17
上个陌上感觉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