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17 21:13

梳芽

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5-17 21:14 编辑

没有蕾梳,梳芽玩



芽太多了


和小谐 发表于 2014-5-17 21:21

算老桩了

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5-17 21:24

好粗的桩子。

cdlxl 发表于 2014-5-17 21:31

梳的很漂亮。

刀刀刀 发表于 2014-5-17 21:34

是盆景?

quanjunw 发表于 2014-5-17 21:50

老庄盆景,是什么植物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5-17 22:10

这芽疏的不是时候,芽是疏掉了,可根也被你控制住了。

kkkxiaocao 发表于 2014-5-17 23:37

学习了

刀刀刀 发表于 2014-5-18 03:48

这里头还这么多学问呢。

周大鱼 发表于 2014-5-18 04:17

上个陌上感觉好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梳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