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Q
发表于 2014-5-19 10:03
雨还没下.随手拍拍...........
天天下雨....不要说太阳.连等个雨歇都难.....早上.雨还没下(现在下了)....看看有什么........ .
默默的黑白猫
发表于 2014-5-19 10:11
我忘带雨伞了,不要下啊!
735320037
发表于 2014-5-19 10:14
好强健的茶
hqianyue
发表于 2014-5-19 10:14
第一张好像个圆饼
惊鸿一暼
发表于 2014-5-19 10:15
好多花骨朵~
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5-19 10:16
等看博士家的茶花开。
和小谐
发表于 2014-5-19 10:16
小弹头准备发射
辣妹儿
发表于 2014-5-19 10:18
不用浇水了··还能听雷声/。不错 不错
刀刀刀
发表于 2014-5-19 10:43
最后一张是什么花呀,没见过的.
pafei
发表于 2014-5-19 10:44
第一张像娃娃脸加蘑菇头{:3_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