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ufo
发表于 2014-5-19 11:11
这是什么品种呀
wqb
发表于 2014-5-19 12:17
花开好早!
星河1688
发表于 2014-5-19 13:31
恭喜,已经有喜了
情人
发表于 2014-5-19 14:26
这么早就结花蕾了,快,。
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5-19 14:28
怎么那么难上分啊。博士加点分呗
粉朵
发表于 2014-5-19 14:30
啊博士。我喜欢那个嘉兰百合啊
liao35
发表于 2014-5-19 19:20
花苞好大了,口水。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5-19 21:06
我们这里也下了好长时间的雨,今天下午还下了大暴雨,已经好多天没浇水了,看来这5月份就这样过了。
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5-19 21:55
现在还有茶花看啊?真幸福!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5-19 22:23
这是什么节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