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ufo 发表于 2014-5-19 11:11

这是什么品种呀

wqb 发表于 2014-5-19 12:17

花开好早!

星河1688 发表于 2014-5-19 13:31

恭喜,已经有喜了

情人 发表于 2014-5-19 14:26

这么早就结花蕾了,快,。

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5-19 14:28

怎么那么难上分啊。博士加点分呗

粉朵 发表于 2014-5-19 14:30

啊博士。我喜欢那个嘉兰百合啊

liao35 发表于 2014-5-19 19:20

花苞好大了,口水。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5-19 21:06

我们这里也下了好长时间的雨,今天下午还下了大暴雨,已经好多天没浇水了,看来这5月份就这样过了。

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5-19 21:55

现在还有茶花看啊?真幸福!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5-19 22:23

这是什么节奏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雨还没下.随手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