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铁线莲
两三年前就开始对铁线莲长草,现在终于拥有,2月24日种下,3月28日开第一朵花,一个星期之后已经有一点点繁花似锦的味道了。看看刚收到的样子。。 每天噌噌噌地往上长,3月5日已经有50CM高了 3月8日发现长花芽了 3月16日,里昂身高1米多一点,6个子蔓的顶端都现出花苞 花芽越来越多 6个子蔓顶端的花苞慢慢变成深深的暗红色 3月28日,第一朵小铁花闪亮登场:lol
[ 本帖最后由 小豆芽 于 2008-4-5 17:27 编辑 ] 明知有巨毒还是冒险进来看.....:s102 到3月30日,子蔓上顶端的6朵花都开齐了 原帖由 追鱼 于 2008-4-5 17:28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明知有巨毒还是冒险进来看.....:s1022" />
呵呵。。现在开始贴20几朵花盛开的PP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