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24 19:59

小苗初长











星天 发表于 2014-5-24 20:07

不错!

ch5218 发表于 2014-5-24 20:08

长得太好了,是施的什么肥呀?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5-24 20:08

真不错

ycf0624 发表于 2014-5-24 20:09

很壮啊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5-24 20:09

养功真好!

012012 发表于 2014-5-24 20:13

新芽长势强劲,养得不错。这应该是春芽吧?

猪仔家 发表于 2014-5-24 20:16

腻害!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5-24 20:36

长势真好

dyt 发表于 2014-5-24 20:43

芽抽得又长又壮,传点经验吧,施的什么肥,如何管理,真和商家的茶花一样养得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苗初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