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5-24 21:32

非常健康。

liao35 发表于 2014-5-24 22:22

嫁接的水平真好。

许家大掌柜 发表于 2014-5-24 23:08

bucuoa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25 11:04

好厉害!很佩服!

阿牛哥 发表于 2014-5-25 17:50

新芽真壮实,株型特美

sclsxjd 发表于 2014-5-25 18:23

养得真好 :s76

DannyHO 发表于 2014-5-25 22:52

养得真好!有什么好办法?

乐天01 发表于 2014-5-26 05:23

有什么好办法?

hamia 发表于 2014-5-26 16:09

枝条好壮

小李广 发表于 2014-5-26 16:33

楼主花养的好,为什么不教大家几招我好学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苗初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