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5-25 11:25

弱叶强蕾怎么处理?

去年秋天买的午夜飘云,现在长成这样

辣妹儿 发表于 2014-5-25 11:36

哎··不懂茶花
这个乐天老师和博士 乌大等···都能回答的很好吧

星天 发表于 2014-5-25 11:44

帮顶!

霞3569 发表于 2014-5-25 11:47

大概像月季一样,剪掉花苞,长身体吧
@茶花高手们 :s103

家住桃花源1 发表于 2014-5-25 12:08

不懂的飘过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25 14:34

那就去蕾吧

阿牛哥 发表于 2014-5-25 17:41

加强营养,喷液面肥试试

哞哞哞 发表于 2014-5-25 18:23

疏蕾………………

slycloudy 发表于 2014-5-25 19:30

是俺的话,对这样的未成年小小苗肯定是不能让它生的滴...:;P:lol

liao35 发表于 2014-5-25 19:55

疏蕾,用剪刀将蕾剪去大部分,剩下的自己就脱落,不伤叶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弱叶强蕾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