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5-25 11:25
弱叶强蕾怎么处理?
去年秋天买的午夜飘云,现在长成这样
辣妹儿
发表于 2014-5-25 11:36
哎··不懂茶花
这个乐天老师和博士 乌大等···都能回答的很好吧
星天
发表于 2014-5-25 11:44
帮顶!
霞3569
发表于 2014-5-25 11:47
大概像月季一样,剪掉花苞,长身体吧
@茶花高手们 :s103
家住桃花源1
发表于 2014-5-25 12:08
不懂的飘过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25 14:34
那就去蕾吧
阿牛哥
发表于 2014-5-25 17:41
加强营养,喷液面肥试试
哞哞哞
发表于 2014-5-25 18:23
疏蕾………………
slycloudy
发表于 2014-5-25 19:30
是俺的话,对这样的未成年小小苗肯定是不能让它生的滴...:;P:lol
liao35
发表于 2014-5-25 19:55
疏蕾,用剪刀将蕾剪去大部分,剩下的自己就脱落,不伤叶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