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35 发表于 2014-5-25 19:55
疏蕾,用剪刀将蕾剪去大部分,剩下的自己就脱落,不伤叶芽。
问题是没有芽只有蕾!
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5-26 20:03
俺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俺都给梳除了,但是还长。我怀疑是不是花商给使了什么药,这么爱长花蕾,不爱长叶子 ...
主要是苗弱,但感觉去蕾后再长蕾会变得更弱,等长大点再处理吧!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5-25 21:34
不健壮的小苗先不要让它开花,用小剪刀把花苞剪了吧。
全是蕾基本上没有芽!
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5-31 08:14
问题是没有芽只有蕾!
夹在中间的是芽。
养根要紧吧,开花费精气
liao35 发表于 2014-5-31 09:08
夹在中间的是芽。
谢谢!现在只留了中间一个芽。
学习。
不懂过来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