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cloudy
发表于 2014-5-25 21:39
今天收到在某宝拍下的两个宝贝!
本帖最后由 slycloudy 于 2014-5-25 23:29 编辑
两个宝贝是顺利渡过夏季的好帮手,今晚马上装上、用上了:lol
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5-25 21:52
这是啥?
shaojing
发表于 2014-5-25 21:56
同问?自动浇水的?
闲的N次方
发表于 2014-5-25 21:58
是个啥?
bljliang
发表于 2014-5-25 22:00
再也不会为浇花发愁了
茶女
发表于 2014-5-25 22:01
发个安装过程图吧
vivi3058
发表于 2014-5-25 22:09
这个怎么用?
自动控制吗?
妮可90
发表于 2014-5-25 22:30
学习了,谢谢
tyaya
发表于 2014-5-25 22:42
原来我也是外星人,我给自己贴个标签!
超级女塞亚人
发表于 2014-5-25 23:00
自动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