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cloudy 发表于 2014-5-25 21:39

今天收到在某宝拍下的两个宝贝!

本帖最后由 slycloudy 于 2014-5-25 23:29 编辑

两个宝贝是顺利渡过夏季的好帮手,今晚马上装上、用上了:lol




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5-25 21:52

这是啥?

shaojing 发表于 2014-5-25 21:56

同问?自动浇水的?

闲的N次方 发表于 2014-5-25 21:58

是个啥?

bljliang 发表于 2014-5-25 22:00

再也不会为浇花发愁了

茶女 发表于 2014-5-25 22:01

发个安装过程图吧

vivi3058 发表于 2014-5-25 22:09

这个怎么用?
自动控制吗?

妮可90 发表于 2014-5-25 22:30

学习了,谢谢

tyaya 发表于 2014-5-25 22:42

原来我也是外星人,我给自己贴个标签!

超级女塞亚人 发表于 2014-5-25 23:00

自动浇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收到在某宝拍下的两个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