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14-5-25 23:07

坏得好快的,我的刚用四个月还很少开呢,回头问卖家说坏了。想补买竟然不理我了。怕我要他优惠卖我吧?

~-~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14-5-25 23:08

顺便问一下你买多少钱一个?

~-~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14-5-25 23:20

短我地址吧当初我买的没那么便宜

刀刀刀 发表于 2014-5-26 00:30

天热时可以给花草降温.

私享花园 发表于 2014-5-26 08:24

这不是电动喷雾器里的水泵吗

hamia 发表于 2014-5-26 08:39

我认得,哈哈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5-26 09:42

肯动脑子的好同学。

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5-26 20:01

比我做葡萄酒用的泵还高级啊!

大菜头 发表于 2014-5-26 20:15

对于60平的花园来说,得买多少个啊?我还是用水枪吧~

lf6675586 发表于 2014-5-26 21:44

好东西,喜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收到在某宝拍下的两个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