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14-5-25 23:07
坏得好快的,我的刚用四个月还很少开呢,回头问卖家说坏了。想补买竟然不理我了。怕我要他优惠卖我吧?
~-~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14-5-25 23:08
顺便问一下你买多少钱一个?
~-~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14-5-25 23:20
短我地址吧当初我买的没那么便宜
刀刀刀
发表于 2014-5-26 00:30
天热时可以给花草降温.
私享花园
发表于 2014-5-26 08:24
这不是电动喷雾器里的水泵吗
hamia
发表于 2014-5-26 08:39
我认得,哈哈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5-26 09:42
肯动脑子的好同学。
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5-26 20:01
比我做葡萄酒用的泵还高级啊!
大菜头
发表于 2014-5-26 20:15
对于60平的花园来说,得买多少个啊?我还是用水枪吧~
lf6675586
发表于 2014-5-26 21:44
好东西,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