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cloudy
发表于 2014-5-29 20:10
又在出新的一轮芽
本帖最后由 slycloudy 于 2014-5-29 20:23 编辑
原以为已封顶,没想到这几天所有的枝条顶上都在发新芽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天空显得特别蓝
937543471
发表于 2014-5-29 20:18
茶花树吗
林远山
发表于 2014-5-29 20:25
很好很强大。。。。
竹尖蜻蜓
发表于 2014-5-29 20:36
做盆景啊,厉害的
花痴花迷_7398
发表于 2014-5-29 20:48
:lol蓝天,绿芽,好宜人呵
jadefff2003
发表于 2014-5-29 20:49
我家的茶花最近也疯狂长嫩芽,看来修剪得不够,树冠又乱了。。。
zh05zh06
发表于 2014-5-29 21:28
种得好,长得旺
祥和
发表于 2014-5-29 21:30
不错。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5-29 22:09
使不完的劲。
dyt
发表于 2014-5-29 22:10
种得好啊,这个时侯还发新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