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cloudy 发表于 2014-5-29 20:10

又在出新的一轮芽

本帖最后由 slycloudy 于 2014-5-29 20:23 编辑

原以为已封顶,没想到这几天所有的枝条顶上都在发新芽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天空显得特别蓝

937543471 发表于 2014-5-29 20:18

茶花树吗

林远山 发表于 2014-5-29 20:25

很好很强大。。。。

竹尖蜻蜓 发表于 2014-5-29 20:36

做盆景啊,厉害的

花痴花迷_7398 发表于 2014-5-29 20:48

:lol蓝天,绿芽,好宜人呵

jadefff2003 发表于 2014-5-29 20:49

我家的茶花最近也疯狂长嫩芽,看来修剪得不够,树冠又乱了。。。

zh05zh06 发表于 2014-5-29 21:28

种得好,长得旺

祥和 发表于 2014-5-29 21:30

不错。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5-29 22:09

使不完的劲。

dyt 发表于 2014-5-29 22:10

种得好啊,这个时侯还发新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又在出新的一轮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