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5-31 16:04

四季杜鹃茶开了

本帖最后由 陈家一农夫 于 2014-5-31 16:06 编辑


都市老农 发表于 2014-5-31 16:06

那个围脖是干啥的

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5-31 16:09

都市老农 发表于 2014-5-31 16:06
那个围脖是干啥的

瞎弄哈哈

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5-31 16:10

各位加点分撒。没到100加好友都不能聊天,为了100努力上图了都

乐天01 发表于 2014-5-31 16:17

应该在大棚里生长? 我的要等待到7月

zh05zh06 发表于 2014-5-31 16:21

漂亮,技术控。加的也是花币,能当积分吗?

都市老农 发表于 2014-5-31 16:41

加分了哈!加油

朱杰521775 发表于 2014-5-31 16:42

树桩都不错啊

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5-31 16:43

乐天01 发表于 2014-5-31 16:17
应该在大棚里生长? 我的要等待到7月

老师好。冬天在大棚。但是在3月就已经露天了,

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5-31 16:43

zh05zh06 发表于 2014-5-31 16:21
漂亮,技术控。加的也是花币,能当积分吗?

不是为了什么。就是版规在这里呀。要100积分才能加好友聊天呢。不然不给说话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四季杜鹃茶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