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杜鹃茶开了
本帖最后由 陈家一农夫 于 2014-5-31 16:06 编辑那个围脖是干啥的 都市老农 发表于 2014-5-31 16:06
那个围脖是干啥的
瞎弄哈哈
各位加点分撒。没到100加好友都不能聊天,为了100努力上图了都 应该在大棚里生长? 我的要等待到7月
漂亮,技术控。加的也是花币,能当积分吗? 加分了哈!加油 树桩都不错啊 乐天01 发表于 2014-5-31 16:17
应该在大棚里生长? 我的要等待到7月
老师好。冬天在大棚。但是在3月就已经露天了,
zh05zh06 发表于 2014-5-31 16:21
漂亮,技术控。加的也是花币,能当积分吗?
不是为了什么。就是版规在这里呀。要100积分才能加好友聊天呢。不然不给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