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18:11
小苗
735320037
发表于 2014-5-31 18:14
好精神
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4-5-31 18:38
哇,长得真好,楼主是用什么肥的?
zh05zh06
发表于 2014-5-31 18:53
长势强健,功夫深厚
dyt
发表于 2014-5-31 19:14
楼主养得真好,高手了,介绍点经验。
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19:58
dyt 发表于 2014-5-31 19:14
楼主养得真好,高手了,介绍点经验。
纯赚分贴,也不是高手,今年温度低长得晚,休眠的时间长,萌发的就有力气。
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20:03
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4-5-31 18:38
哇,长得真好,楼主是用什么肥的?
没用肥,今年的休眠期长,睡饱了就有劲长了。
liao35
发表于 2014-5-31 20:06
枝条抽得真长啊!!!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31 21:01
养功了得!厉害!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6-1 09:33
长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