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18:11

小苗















735320037 发表于 2014-5-31 18:14

好精神

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4-5-31 18:38

哇,长得真好,楼主是用什么肥的?

zh05zh06 发表于 2014-5-31 18:53

长势强健,功夫深厚

dyt 发表于 2014-5-31 19:14

楼主养得真好,高手了,介绍点经验。

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19:58

dyt 发表于 2014-5-31 19:14
楼主养得真好,高手了,介绍点经验。

纯赚分贴,也不是高手,今年温度低长得晚,休眠的时间长,萌发的就有力气。

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20:03

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4-5-31 18:38
哇,长得真好,楼主是用什么肥的?

没用肥,今年的休眠期长,睡饱了就有劲长了。

liao35 发表于 2014-5-31 20:06

枝条抽得真长啊!!!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31 21:01

养功了得!厉害!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6-1 09:33

长得真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