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h 发表于 2014-6-1 09:59

养功了得。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6-1 22:58

长势超赞。

丹崖观海 发表于 2014-6-2 08:48

枝条抽的真长,我的也就5片叶子。

冬恋歌 发表于 2014-6-2 10:37

茶花大户:s76

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6-2 11:18

养的真好!

bwkong 发表于 2014-6-2 11:49

哈哈,夸的人太多了,Hold住。

sclsxjd 发表于 2014-6-2 13:49

养得太好了!

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6-2 14:12

bwkong 发表于 2014-6-2 11:49
哈哈,夸的人太多了,Hold住。

呵呵,赚分贴,

tomorrow819 发表于 2014-6-3 13:03

我是来打酱油来的

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6-21 18:25

好长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