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18:49

小苗









zh05zh06 发表于 2014-5-31 19:01

大户,种得真好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5-31 19:08

看抽枝就知道苗长得多好,养功高:s76

专属草莓 发表于 2014-5-31 19:21

:victory::victory:

星天 发表于 2014-5-31 19:28

厉害!

xumin292 发表于 2014-5-31 19:40

花苞都有了啊

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19:50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5-31 19:08
看抽枝就知道苗长得多好,养功高

可惜那颗都德宝贝长得不好,争取到秋天尽量养的壮些。

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19:53

xumin292 发表于 2014-5-31 19:40
花苞都有了啊

嗯,冬天在阳台长了一茬了。

liao35 发表于 2014-5-31 20:10

这长势。。。厉害!如果是阳台没几年就爆炸了。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31 20:56

看着过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