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18:49
小苗
zh05zh06
发表于 2014-5-31 19:01
大户,种得真好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5-31 19:08
看抽枝就知道苗长得多好,养功高:s76
专属草莓
发表于 2014-5-31 19:21
:victory::victory:
星天
发表于 2014-5-31 19:28
厉害!
xumin292
发表于 2014-5-31 19:40
花苞都有了啊
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19:50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5-31 19:08
看抽枝就知道苗长得多好,养功高
可惜那颗都德宝贝长得不好,争取到秋天尽量养的壮些。
水晶花烛
发表于 2014-5-31 19:53
xumin292 发表于 2014-5-31 19:40
花苞都有了啊
嗯,冬天在阳台长了一茬了。
liao35
发表于 2014-5-31 20:10
这长势。。。厉害!如果是阳台没几年就爆炸了。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5-31 20:56
看着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