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t 发表于 2014-5-31 22:30

这棵茶花正常吗

新购的茶花今年长了好多新叶,叶子长得还好,只是芽抽得不长,可老叶掉了不少,请问有什么原因。因有问题的叶子差不多掉完了,就没上图了。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5-31 22:44

死要面子活受罪。

yuyixin 发表于 2014-5-31 22:54

老叶子掉是因为环境突变

dyt 发表于 2014-5-31 23:13

yuyixin 发表于 2014-5-31 22:54
老叶子掉是因为环境突变

环境突变也掉叶啊,看看明年就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czy1825 发表于 2014-5-31 23:28

水大伤根也会掉叶

dyt 发表于 2014-5-31 23:37

czy1825 发表于 2014-5-31 23:28
水大伤根也会掉叶

谢谢顶贴。

情歌原版伴奏 发表于 2014-6-1 02:24

放到比较通风透气的地方去比较好

绕指柔00 发表于 2014-6-1 10:02

2楼那个还是个版主?没头没脑地吐出一句棒棒话,也不知道针对的是什么,怎么感觉像个神经病?
本来这里的氛围挺好的,出了这样一个破坏和谐气氛的人(还居然是个版主)真扫兴!

绕指柔00 发表于 2014-6-1 10:09

楼主,新芽发得多,掉一些老叶一般是正常的新陈代谢。再加上你新购,可能还没有完全适应你那里的环境。我一般新买回来的都要在原来的营养钵里养一阵等适应了环境再上盆。

淡水鱼舟 发表于 2014-6-1 10:29

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棵茶花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