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图无真相,专家也难办
kkkxiaocao 发表于 2014-6-1 10:34
无图无真相,专家也难办
小白鸽,你看看,像11楼这样直接了当多好的,非要出言不逊,而且妄加揣度别人的意思。楼主都说了不上图的原因是有问题的叶子都掉了,即使上图也看不到那些问题叶子了,所以楼主认为上不上图没什么区别,这跟面子有什么关系?你理解能力这么差,又口无遮拦,难怪被骂了。
绕指柔00 发表于 2014-6-1 10:02
2楼那个还是个版主?没头没脑地吐出一句棒棒话,也不知道针对的是什么,怎么感觉像个神经病?
本来这里的 ...
首先说声谢谢,这么个求问贴版主回复这么一句,还真不理解是什么意思,觉得版主人很好,以前发帖都很耐心回复,也学到一些知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回复。
绕指柔00 发表于 2014-6-1 15:44
小白鸽,你看看,像11楼这样直接了当多好的,非要出言不逊,而且妄加揣度别人的意思。楼主都说了不上图的 ...
你说的很好,我正是你理解的意思,反正有问题的叶都掉得没了,新叶又长得好,发图也看不到问题,就没发了,11楼说得好无图无真相。以后注意了,但版主主说的死要面子活受罪我不理解意思,也许中华文化太深奥,本人水平有限,我养茶花才几个月,可说一点知识没有,看到茶花好看就想养几棵看看花,上论坛也就想积累点养茶花的知识,我没经验说自己怎么怎么会养花,来花坛骗花友,版主这么说死要面子活受罪我认了,不说了。
绕指柔00 发表于 2014-6-1 10:09
楼主,新芽发得多,掉一些老叶一般是正常的新陈代谢。再加上你新购,可能还没有完全适应你那里的环境。我一 ...
看来你也愛冲动!我那师傅是个心直口快的人,见谅!爬爬楼梯就知他为人。:handshake
绕指柔00 发表于 2014-6-1 10:09
楼主,新芽发得多,掉一些老叶一般是正常的新陈代谢。再加上你新购,可能还没有完全适应你那里的环境。我一 ...
谢谢传授养茶经验。
绕指柔00 发表于 2014-6-1 15:44
小白鸽,你看看,像11楼这样直接了当多好的,非要出言不逊,而且妄加揣度别人的意思。楼主都说了不上图的 ...
这位朋友,应该清楚一个事实,每个人做事的风格是不可能相同的,我做事注重的是结果而非过程,我说话比较直率但和“口无遮拦”有本质上的区别,更与“出言不逊”风马牛不相及。发求助帖我曾多次说过最好能配上“全株照”、“发病局部特写照”,甚至有时候连盆土都要照进去。这样别人才可以根据照片提供的情况来综合分析,引起掉叶的原因多了去了,就这样凭几句话叫别人来“诊断“?起码我小白鸽目前还没这个本事,我在给别人提建议的时候是非常严谨的,既要对别人负责同时也要对自己负责。你说我“难怪被骂了”,我被谁骂了?我怎么没感觉到,你说我是“神经病”我认为你不是在骂我,我只把他理解成用词不当,退一步讲即便真的有人骂我只要是善意的骂、甚至是骂错了的又有何妨?至少他出发点是好的,恶意的当然是另当别论。谢谢!
不懂,帮顶
一场误解。言归正传,猜又是肥害或枯枝病
僵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