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楼房顶保湿遮阴,求完善指导。
本帖最后由 wlj70 于 2014-6-1 21:44 编辑地上用坏了的电热毯、地不用的地毯,上面放盆托,盆托里放三五个纯净水的盖子,再上面放茶花。上面用遮阳网。平时早中晚用水管在地上喷水,让毯子吸足水,盆托里也留一些水,周围放一些杯子、瓶子、水桶等容器,盛满水。感觉还不错,湿度计刻度始终在绿色部分。求不足和改进措施。刚喷了甲托,叶面比较脏。
好多花 好大的地方 这个待遇够好了,度夏应该没问题吧? 君子兰还是不要淋雨 好多都不认识 保湿用喷雾,遮阴用葡萄 条件真不错I。 不错。 觉得措施够好的。这么大 的地够你折腾的,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