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j70 发表于 2014-6-1 21:37

北方楼房顶保湿遮阴,求完善指导。

本帖最后由 wlj70 于 2014-6-1 21:44 编辑

地上用坏了的电热毯、地不用的地毯,上面放盆托,盆托里放三五个纯净水的盖子,再上面放茶花。上面用遮阳网。平时早中晚用水管在地上喷水,让毯子吸足水,盆托里也留一些水,周围放一些杯子、瓶子、水桶等容器,盛满水。感觉还不错,湿度计刻度始终在绿色部分。求不足和改进措施。刚喷了甲托,叶面比较脏。

735320037 发表于 2014-6-1 21:48

好多花

mmwwzy 发表于 2014-6-1 21:58

好大的地方

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6-1 21:58

这个待遇够好了,度夏应该没问题吧?

小河弯弯 发表于 2014-6-1 22:14

君子兰还是不要淋雨

朱杰521775 发表于 2014-6-1 22:25

好多都不认识

yuyixin 发表于 2014-6-1 22:52

保湿用喷雾,遮阴用葡萄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6-1 22:56

条件真不错I。

1530723157 发表于 2014-6-1 23:00

不错。

zh05zh06 发表于 2014-6-1 23:43

觉得措施够好的。这么大 的地够你折腾的,羡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北方楼房顶保湿遮阴,求完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