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柚 发表于 2014-6-2 21:56

这棵就不梳芽了

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6-2 21:57 编辑



茶梅朝仓
同样的错误就不犯两次了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6-2 21:59

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6-2 22:01 编辑

粉朵还没来哈,沙发我就坐了

菜小青 发表于 2014-6-2 22:00

我来了

金蛇相信美好 发表于 2014-6-2 22:01

玩盆景啊

菜小青 发表于 2014-6-2 22:01

不梳会不会多啊

猪仔家 发表于 2014-6-2 22:07

疏疏更健康

朱杰521775 发表于 2014-6-2 22:15

看着还不错

茶女 发表于 2014-6-2 22:18

这芽真好看

Mardi40 发表于 2014-6-2 22:26

养的真好

zh05zh06 发表于 2014-6-2 22:32

种得好,无花也爆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这棵就不梳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