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柚
发表于 2014-6-2 21:56
这棵就不梳芽了
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6-2 21:57 编辑
茶梅朝仓
同样的错误就不犯两次了
苹果柚
发表于 2014-6-2 21:59
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6-2 22:01 编辑
粉朵还没来哈,沙发我就坐了
菜小青
发表于 2014-6-2 22:00
我来了
金蛇相信美好
发表于 2014-6-2 22:01
玩盆景啊
菜小青
发表于 2014-6-2 22:01
不梳会不会多啊
猪仔家
发表于 2014-6-2 22:07
疏疏更健康
朱杰521775
发表于 2014-6-2 22:15
看着还不错
茶女
发表于 2014-6-2 22:18
这芽真好看
Mardi40
发表于 2014-6-2 22:26
养的真好
zh05zh06
发表于 2014-6-2 22:32
种得好,无花也爆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