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zye
发表于 2014-6-3 19:26
今天(2014.6.3,农历五月初六)还在开花,不知名称
我住的小区公园,一株茶花今天(2014.6.3,农历五月初六)还在开花,不知名称,请大家指教。
张郎
发表于 2014-6-3 19:32
像赤丹
金蛇相信美好
发表于 2014-6-3 19:34
我们这的早开完了,这棵好牛啊。
星天
发表于 2014-6-3 19:50
这么热还在开!
liangzye
发表于 2014-6-3 20:22
是的,温州端午那天气温高度33℃,这株茶花还在开花,但不知名称。
kkkxiaocao
发表于 2014-6-3 20:23
那边的天气合适吧
dyt
发表于 2014-6-3 20:29
现在还在开花,不知长芽没有,明年还有花看吗?
幽兰花
发表于 2014-6-3 21:05
赏花。
521806
发表于 2014-6-3 21:07
不错哦
zh05zh06
发表于 2014-6-3 21:46
漂亮,茶花也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