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zye 发表于 2014-6-4 19:32

还没有长嫩芽,明年也会在这个时候开花。

冬恋歌 发表于 2014-6-4 21:18

挺好看的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6-6 06:27

这个是棵要死不活的赤丹?明年依旧能开花,但是很小。

liangzye 发表于 2014-6-6 08:25

就是花型很小,4~5cm样子{:3_284:}

wzjwylwxy 发表于 2014-6-6 11:45

很不错啊

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6-21 18:13

太漂亮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2014.6.3,农历五月初六)还在开花,不知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