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zye
发表于 2014-6-4 19:32
还没有长嫩芽,明年也会在这个时候开花。
冬恋歌
发表于 2014-6-4 21:18
挺好看的
回忆..梦开始
发表于 2014-6-6 06:27
这个是棵要死不活的赤丹?明年依旧能开花,但是很小。
liangzye
发表于 2014-6-6 08:25
就是花型很小,4~5cm样子{:3_284:}
wzjwylwxy
发表于 2014-6-6 11:45
很不错啊
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6-21 18:13
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