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是专业户。密密麻麻插了不少,挺壮观的。
好多的茶花呀
这么多啊
品种真不少。
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6-5 20:20
我承认我是花商,但是总不会因为这个就在这里不受到欢迎吧。我没做违法事情呢。
这个倒时候可以有
继续接
不错的品种
感觉好厉害
花商!缺少新品啊!是下张家附近的吧。
朋友是“后溪何”还是“下张家”的?扦插方法好面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