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已开 发表于 2014-6-12 13:14

请教大家,我这棵茶花是怎么了

如题,本来一直长得好好的,前两天突然就这样了,是被晒死的吗?我一天浇两次水的

lelefish_007 发表于 2014-6-12 13:41

阵亡,默哀!

hljhgdp 发表于 2014-6-12 13:44

基本完了

hljhgdp 发表于 2014-6-12 13:44

不好养

aha628023 发表于 2014-6-12 13:46

像是立枯病,等知道的朋友再掌掌眼。

13135536513 发表于 2014-6-12 13:49

原来种的一棵茶花也是好好的,就这样了。

1375096388 发表于 2014-6-12 13:51

默哀,基本木戏了,等大神诊断。

nikeuser 发表于 2014-6-12 14:01

不懂,可能是水浇多了,烂根,太阳一晒就枯了

012012 发表于 2014-6-12 14:01

好象买了不久的苗。盆大而深苗小。如果这株茶花缓苗已过,那么就是患枯枝病。如果没缓几天苗就去晒太阳,那么多是太阳晒的。从新黄叶处剪去上面枝条,下面枯叶摘掉,叶片喷雾套袋保湿,放室外阴凉通风的地方。如此看能否缓过来。

陌上花已开 发表于 2014-6-12 14:09

012012 发表于 2014-6-12 14:01
好象买了不久的苗。盆大而深苗小。如果这株茶花缓苗已过,那么就是患枯枝病。如果没缓几天苗就去晒太阳,那 ...

我是四月入的苗,一直长得挺好的,最近突然就这样的,患枯枝病要怎么治,求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家,我这棵茶花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