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s Archiver
论坛
›
茶花
› 请教大家,我这棵茶花是怎么了
热血
发表于 2014-6-16 11:41
其实有时候盆大也不会死苗,我有一棵花鹤翎用了很大一个盆,泥土也是普通的,种了几个月也没事
热血
发表于 2014-6-16 11:49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家,我这棵茶花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