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 发表于 2014-6-16 11:41

其实有时候盆大也不会死苗,我有一棵花鹤翎用了很大一个盆,泥土也是普通的,种了几个月也没事

热血 发表于 2014-6-16 11:49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家,我这棵茶花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