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我茶花的叶子怎么了?
这几天天气热了点,一直放在南阳台,但是前天之前一直是阴雨天,我家东北的,住高层,所以气候干燥,不过一直浇的都是PH6-6.5的矿泉水,开始浇的挺勤的,后来就跟月季花一起干了再浇透了,是肥大了么?还是热的?是缺铁么给它补补 不太懂,看高手的 不懂,帮顶! 大菜头 发表于 2014-6-14 23:37
是缺铁么给它补补
缺铁会是这样吗?我没事都把21金维他搓沫放盆里呢
看的不太明白 种的茶花都死了,,进来学习的,, 我也没养过,不懂啊 一起等高手吧,我认为长的还不错 看了一下,发的新枝比较短,不够壮。说明根部不是最好。老叶还是不错的。是不是放在室内的?建议放露天处。否则根系会逐渐衰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