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菜头 发表于 2014-6-15 11:29

楼上是大神

qq130151835 发表于 2014-6-15 13:35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6-15 10:06
看了一下,发的新枝比较短,不够壮。说明根部不是最好。老叶还是不错的。是不是放在室内的?建议放露天处。 ...

您好,放阳台了,但是几乎天天开窗户,如果是根不好,施点钾肥会好吗?

jerryou 发表于 2014-6-15 16:54

我的小苗下部几个叶子也有类似症状

24逸 发表于 2014-6-15 17:21

学习了

dyt 发表于 2014-6-15 18:02

不懂,请高手。

Joyous 发表于 2014-6-15 19:16

21金维他,太补了

hueihua 发表于 2014-6-15 20:10

不懂,帮顶!

qiao1985710 发表于 2014-6-15 21:12

学习取经

浆果儿 发表于 2014-6-15 23:14

qq130151835 发表于 2014-6-15 00:22
缺铁会是这样吗?我没事都把21金维他搓沫放盆里呢

21金维他??这样都行??

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6-16 23:06

看起来还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帮忙看看我茶花的叶子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