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是大神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6-15 10:06
看了一下,发的新枝比较短,不够壮。说明根部不是最好。老叶还是不错的。是不是放在室内的?建议放露天处。 ...
您好,放阳台了,但是几乎天天开窗户,如果是根不好,施点钾肥会好吗?
我的小苗下部几个叶子也有类似症状
学习了
不懂,请高手。
21金维他,太补了
不懂,帮顶!
学习取经
qq130151835 发表于 2014-6-15 00:22
缺铁会是这样吗?我没事都把21金维他搓沫放盆里呢
21金维他??这样都行??
看起来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