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龙 发表于 2008-4-19 11:44

俺家的白海棠。

十分皮实的东东,无需特别的养护。

期望 发表于 2008-4-19 12:42

挺美的,结果吗?

晴空雪 发表于 2008-4-19 14:25

:s02 我最爱的白海棠~

helter 发表于 2008-4-19 15:38

我的今年开春刚买的,株形不好!买的时候有很多花蕾,不过由于根系不好让我给干了几次,蕾都枯掉了。:s109

baiyiwei 发表于 2008-4-19 16:21

白花贴梗海棠。

蜀花使节 发表于 2008-4-20 00:00

好看呐,总想着何时也能败到这个品种的海棠。

雁屿洲 发表于 2011-10-6 17:02

很美啊!特别是透过阳光!

一生为花奴 发表于 2011-10-6 20:12

不错的海棠,这个品种还能挂果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俺家的白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