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龙
发表于 2008-4-19 11:44
俺家的白海棠。
十分皮实的东东,无需特别的养护。
期望
发表于 2008-4-19 12:42
挺美的,结果吗?
晴空雪
发表于 2008-4-19 14:25
:s02 我最爱的白海棠~
helter
发表于 2008-4-19 15:38
我的今年开春刚买的,株形不好!买的时候有很多花蕾,不过由于根系不好让我给干了几次,蕾都枯掉了。:s109
baiyiwei
发表于 2008-4-19 16:21
白花贴梗海棠。
蜀花使节
发表于 2008-4-20 00:00
好看呐,总想着何时也能败到这个品种的海棠。
雁屿洲
发表于 2011-10-6 17:02
很美啊!特别是透过阳光!
一生为花奴
发表于 2011-10-6 20:12
不错的海棠,这个品种还能挂果呢
页:
[1]